昨天我们对宏伟B。。。。
因为我们的后线球员还是不是很强。。。
所以我们第一届和第二届一共才拿到5分。。。
我是打第二届的。。。。
然后我们的气势就一直被压抑着。。。。
对方球员带球带到很爽酱哦。。。
然后我就一火起来。。就冲上前一直跟着球。。。
结果给我diap到一两粒球。。。
哈哈。。实验结果证明他们带球还不至于厉害到我diap不到球。。。。
然后第三届就换我们main five下场。。。。
第三届我们打到最好哦。。。
就一直追。。。把分数拉近了一点点。。。。。
虽然最后还是输了。。。不过没关系。。。
因为教练说。。我带你们来比赛不是来胜球。。而是来练球。。。。
看到对方教练(变态佬)都想呕。。。。还一直从中搞破坏。。。一直拉拢我们的球员。。。真的是不知道要用什么字来形容他。。。。
然后我们打完球了。。。教练要留在球场看球。。。就叫我们去jusco。。。。
我们当然不会反对啦。。。然后教练就载我们去。。。。分两趟载。。。。
到了jusco。。。他们本来说去打game先。。。可是哦跟嘉怡已经饿到不行了。。。他们就说去吃东西先。。。
然后走啊走。。。走到一间鸡扒店。。店名叫”士林“。。。
我们就叫了东西吃。。。我就看中它的”开心便当“。。。然后就叫来吃。。。哪里知道!!!!
你不要看到很像很好吃。。。其实真的很难吃。。。。
第一:饭是冷的
第二:豆腐也是冷的
第三:酱料不好吃
就这三点就已经够难吃了。。。
还有这瓶豆奶。。胃到。。可能是我喝不惯。。。我喝到要呕。。。
就这样。。。我被骗了10块钱。。。嗨。。好过在我妈的店吃炒果条3盘。。。。
吃完了。。。我们就继续逛街。。。。一直逛一直逛。。。
>
这只鱼是在逛街的时候看到的。。。。很漂亮哦。。。。
当我们要下楼的时候。。。站在电梯。。。啊仔就说:喂!对面有帅哥!
有2个男生就在对面的电梯。。然后我就配合一下。。。吹口哨叫那个男生。。。
我还以为他没听到。。。。哪里知道他翻过来。。。这次我糗大了。。。。
然后我们就要回球场了。。。教练叫我们走路回。。。。
因为之前教练载我们来的时候是分2次载.。。所以有两条路可以走。。。
当我们走到十字路口的时候。。。有一些说走左边。。。一些说走右边。。。一些说直走。。。
哇唠!!!到底走哪里。。。。
我们花了好几十分钟再哪里兜圈子。。。。
最后啊仔说。。。。跟我走就对了。。。
然后几经幸苦。。。。我们才成功回到球场。。。
嗨。。。累死了累死了。。。。。。
我们休息了一下就开车回家了。。。。
在车上每个都睡着了。。。。。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14杯+JUSCO
发贴者 *亞熏~~9号~*#$% 时间: 12/05/2009 10:40:00 AM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My Worl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