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的第一天.........

"啊琪!!!啊珊!!!起身了咯.....!!!"

今天六点就听到我妈叫我起床....哇唠...我都睡死了.....
起身后...就糊糊涂涂去洗刷....那时候真希望时光倒流...回到放假的第一天....
HAIZ.....为什么今天是1月4号叻..........


就这样开始我的第一天.....去到学校...就有一种陌生的感觉....好久没有到学校了.....
昨天跟淑贞约好....到学校后就在DEWAN的前面MEET.....
我就在那里等了一下.....哪里知道她已经在TAPAK PERHIMPUNAN了.....
哇唠...好彩我没有在那里傻傻等她....不然她就够力.......
看到她我本来要揍她了....原来她没等我是因为老师叫他们统统到TAPAK PERHIMPUNAN等的.....
所以就这样咯.....

然后就听校长说废话.....就到班上去......
很不幸的....镇源跌班了....
很庆幸的....一正升班了....
HAIZ.....都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伤心........
过不久...听老师是说还有其中一个升班生可能又会跌回第2班.....
不知道是谁.....祈祷一正不要跌班啦......

每个老师一进班....第一句话就是PMR......
拜托!!!!!今天才第一天开学叻....有必要嘛.....

哇唠...我们的老师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第一天就开始上课了....课本啊...簿子啊....什么都还没有带来...他也可以上课......
真的是受不了......
想我这种"勤劳"的学生当然很"用心"上课.....
哈哈....
我们的数学老师没想到是全校最土...英文讲得最快.....眼镜最大....头发最短 ....脚毛最长....最瘦的PN WONG....
她一进来...叫我们拿出簿子...就往白板BI LI BA LA的写了十多道数学题....
她一写完......就问:HAVE YOU FINISH THE QUESTION???"
哇靠!!!有谁会那么快做完啊!!!叫爱英斯坦来做都没有那么快啦!!!
上她的课很有压力....因为她出的题目都满难的....
我跟可欣都在那边冒冷汗......
好才她今天只有1节....星期3就惨了....
HAIZ....

时间就这样一直溜一直溜....不小心溜到2.30啦!!!!!!
放学啦!!!!!哈哈......
我陪诗盈去DEWAN找她妹....就看到很多FORM 1生....
哇唠....全部都好小妹妹哦....我看到的没有一个高过淑贞.....
现在的小孩是不是发育都不良啊.....哈哈.....
男生也都超小弟弟的.....
过后我们就走路回家.....诗盈还牵着她妹....
现在回想起....我上FORM1的时候我姐怎么都没有牵我啊???
哈哈....如果我姐真的那样做的话...就太奇怪了....
就这样嘻嘻哈哈过了半天......

我姐说...从星期1至5....她都不能载我回家了....我要自己走路回了...
因为我们的放学时间都不同.....呜呜呜呜呜呜!!!!!
惨了啦!!!!


开学虽然带来了不少欢乐....但背后的代价就是无名的压力......

0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