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PMR PRA

将将将!!!!

我更新了.......真的是百年一见......
无时不登三宝座....我有东西写了.....

PMR PRA在进行当中....
好不容易才考完SEJARAH噢.....
真的是折磨人啊.....
那个SCIENCE难道...........!
我都不会讲啊......、
其他科还算可以啦......

现在每天都在考试....
有够闲了咯......
都不知道会考到怎样........

等到PRA结束了.......
却意味着.....正式的PMR即将来临......
我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

0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