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UE......
宏伟杯进入第二阶段........
我们今天对垒宏伟B和taboh naning......
我们成功战胜taboh naning....
再过90分钟......我们就要跟宏伟一决高下.....
为了有充足的体力....教练竟然叫我们在舞台睡觉休息.....
哇靠!!!那个舞台有够肮脏的!!!
所以我们就换地方....
结果换到走廊去.....
我们就睡在办公室前面的走廊......
我们几个有够象乞丐的.....
休息过后就轮到我们打了......
宏伟是个狠角色.....所以我们心里有数.....这场球赛是胜不了了......
宏伟领先我们很多分....可是我们却把气势打了出来.....
我们的防守成功把他们压制着....连篮底球他们都不进......而且我们还抢到很多篮板球.....
哈哈....全场的观众都很支持我们哦......
我们对这次的球赛立下目标.....只要我们不让对方超过50分...而我们超过20分..就算成功....
哈哈....我们做到了.....我们最后以21比49败北.....我们成功超过20分而不让对方过50分....
我们还高兴过胜球.....对方还串我们.....说:"你们胜球咩?"
听到这句话真的有够不爽的....
不过我们却战胜了自己.....
今天是我们最开心的一天....!!!
加油!!!
to be continue......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宏伟杯......PART2
发贴者 *亞熏~~9号~*#$% 时间: 9/16/2009 03:56:00 PM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My Worl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