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ue........
宏伟杯来到了尾声.......一切都结束了.....
我们的最后一场球赛.....对垒我们的天敌-华青....
为了报我们的一箭之仇.....
我在比赛的时候真的热不起来.....没上场......
我们第一和第二节都打到不是很好.....
可是第三节就发挥出水准.....把分数追平反领先1分....
就在第4届关键时刻...我们败了下来.....因为种种的原因.....
"我们又输了"...这句话时常徘徊在我耳际.....
昨天凌晨的3点钟.....我因为太热而醒来.....
这1醒令我睡不觉.....徘徊在我脑海竟是当天的球赛....
一幅幅画面就好象电影一样在我眼前播映.......
为什么我还是输.....在教练眼中可以看到他对我们的失望.......
我们太差吗??
应该是后天的努力不足.......
有是还真的觉得我很没有用.....
球赛当天的晚上.....
我们在淑婷的家bbq.....
为这个宏伟杯做一个圆满的结束......
我们真的high番了.....
我们玩游戏......游戏是007.....
懂的人应该知道怎么玩.........
输的人必须接受惩罚......真心话或是大冒险.....
真的是high到高潮......
然后我还看到我朋友的表哥....
很帅哦!!
他很会跳hiphop哦....还会弹piano.....
哈哈......
接下来的我们会是怎样......拭目以待......
THE END!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宏伟杯.....LAST PART
发贴者 *亞熏~~9号~*#$% 时间: 9/21/2009 06:26:00 PM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My Worl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