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一件让我崩溃的事.......
我姐竟然偷看我的周记....
10月2号.....就在我们准备BBQ的时候......盈告诉了我这件事情.....
我自己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盈知道这件事反而我不知道......
原来是我姐看了告诉我妈 , 我妈告诉盈的妈妈 , 盈的妈再告诉盈 , 盈才转告我的....
要不是盈跟我说....我还傻傻的被埋在鼓里......
刚好我姐看的是关于我不能去A'FAMOSA的时候的事情.....也是唯一关于我妈的事.....
其实我真的很想问.....
为什么她们要侵犯我的隐私?
为什么她们要偷看?
为什么她们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她们不相信我?
为什么??.......没有人能够回答我.....
就是没有人我可以倾诉.....我才把心情写在周记里...难道这样都不行吗??
我觉得我姐真的很下流...贱格...卑鄙....无耻....虽然我不知道是哪个姐姐偷看...但是她们也不能这样对我.....
就算我知道是谁偷看又怎样?
就算我知道真相又怎样?
我还是不能做什么.....我能够做什么?
讨厌她们一辈子吗??
心冷了....再说什么也没有用.....即使在说什么...我也不会再相信你们.......卑鄙......
我妈今天问我一个问题.....
"你打球还要打到几时?"
我很爽快的回答......
"不知道!!"
从他这个问题可以得知...他很不想我继续打篮球.....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做的事情她总是反对?
打篮球又不是什么坏事...为什么她就是不让我做?
她自己也是打篮球出身的...我还以为她能了解我...可是事实并非如此.....
打篮球是我唯一的兴趣.....难道我就不能拥有它吗?
我真的不能了解...为什么她反对我打篮球......
我真的受够了.....我真的很累.....
Sunday, October 4, 2009
一个叛逆的孩子的心声........
发贴者 *亞熏~~9号~*#$% 时间: 10/04/2009 04:02:00 PM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My World^^:
Post a Comment